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龚芝怡 明知我爱你

新加坡歌手龚芝怡新歌明知我爱你。歌词平凡而真实。韻律简单但触动人心。我特别喜欢以下这些歌词。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失去你 宁愿沉默不语
该如何整理 幸福在手里
我恨自己 无能为力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

龚芝怡 明知我爱你


告诉你 瞒着你 只不过是个决定
放弃你 忘记你 只怕我无法前进
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莫名紧张你
我越了解你 越靠近你 越犹豫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失去你 宁愿沉默不语
该如何整理 幸福在手里
我恨自己 无能为力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靠近你
我假装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没关系

告诉你 瞒着你 只不过是个决定
但为何 到如今 我依然无法前进
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莫名紧张你
我越了解你 越靠近你 越犹豫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失去你 宁愿沉默不语
该如何整理 幸福在手里
我恨自己 无能为力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靠近你
我假装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没关系

明知道我爱你 假装不在意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真的没关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