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罗忆诗 - 来不及

好感动的一首歌... 完全唱到我心里去了...很感触。。也让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她是罗忆诗,马来西亚的一位实力派创作歌手。
当你听这首歌的时后,请记得看歌词,很有意思。


罗忆诗 - 来不及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负荷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忘记那段爱情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负荷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负荷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2 comments: